My pet^^ [click watever u want including the yellow ball]

Let rock...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反应

时间一滴一滴的流失着,很快的,我即将要脱离了铜乐队的生活。现在的我,也开始对大马文品考试有点开始紧张了。今天,开心,伤心的脸孔,怀绕着我身旁。不知不觉,现在已经三月了。对我而言,时间为免过得太快了吧!说起大马文品考试真有点累人呢!算了,避开这话题先~
最近看到有个幼稚園的小朋友,表演用小手比著,表示自己的心是一盞燈,一盞明亮的燈心,像一盞明亮的燈,在點著這樣得心,是火熱的、明亮的、爽朗的。这有点像去年高才生表演呢!燈舉得越高,它的光照的越廣越遠。心越善良說的話,越仁慈越感動人,假使每一個人得心,都像小朋友所表演的燈一樣,舉得高高的,照亮別人到處是一片光明、歡樂、和諧,那該有多好啊。

我不是在说人哦!哈哈XD。。。



1 comment: